《小狐狸》你知道嗎

鴿子

拍拍翅膀,鴿子想要回家,即使離得再遠,也要努力,找到回家的路。

修練結束下山的小狐狸,回道城鎮時發現了鱷魚先生上岸過的痕跡。
她奔向他的住處,桌上置有一張寫著「不言語,不忘記」的隨筆,不知道是寫給誰的,已人去樓空。
又錯過了。
突然很想他。
她尋尋覓覓了幾處鱷魚先生可能在的地方,河岸和最大的客棧,都沒有。
迎面走來曾有兩面之緣的主,正站著與其聊天時,突然她被管理勒令摘下脖子上的項圈,小狐狸氣得衝出好大一間客棧。
站在燈紅酒綠的十字路口,眼睛還紅紅的,她看著手心裡搶來的項圈。
這是黑夜賜予她的,她不允許任何人碰觸修改,對她是一種侮辱,即使她不是一個真正的奴。
小狐狸自己重新戴上,走入另一間小客棧坐著。

20110418

作者:

小狐狸

我的腳步,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,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, 只要能寫出, 即使那是一種罪, 我也想成為作家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