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4zVrlb9Hkc

自從來換了工作來到這個地方,應該說自從和主人在一起後,許多事都很順利。
能夠在自己喜歡的地方,做喜歡的工作,過想要的生活,有個我愛的人、他也愛我。
我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生活。

但從台中的家裡到現在的工作租屋處單程一趟就要將近六個小時,回家的次數也相對減少,是原因也是藉口。
但即使次數如此稀少,在這個重要的節日,我的心裡還是極為抗拒回家這件事。
除非是為了糧食,不想因為都不回家而有什麼閒話,所以還是告訴自己至少一個月回去一次。
因為現在的生活如此美好,寧願休假日都待在住處看書、喝果汁。
那個有著大熊熊、好睡的床的房間不再吸引我。

明知爸爸的容顏逐漸蒼老,媽媽一心歸盼。
明明有家卻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。

最近看到小說、漫畫、戲劇某些橋段時,常常眼眶泛淚。
哭泣並不是因為看了什麼、聽了什麼,而是本來就想哭吧。

作者:

小狐狸

我的腳步,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,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, 只要能寫出, 即使那是一種罪, 我也想成為作家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