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

在討論是要休息還是過夜時,他問我跟他睡覺舒服嗎。
但我們睡覺就睡覺,沒有太多互動,所以也說不上舒服。
我實在很懶的旅館休息完半夜再跑回家睡,所以大部分我們都是過夜。
因為他上晚班的關係,我愛睏時他通常還睡不著醒著。
而當我睡醒時,仍是他的睡覺時間。

一開始我不敢太放肆,只是一點點地倚靠著他的肩膀睡或牽著他的手睡。
他也會張開手臂讓我枕頭,但這麼一來他必須一起睡,就算睡不著也得硬睡。
當他還沒要睡時會坐著滑手機或看電視,我就靠在他的腰側。
感覺他與我一樣不容易入睡,也容易因為一點動靜而醒來。
每次我一動他也跟著動,然後我也擔心我吵醒他了,這時他會拍拍摸摸我的頭要我繼續睡。雖然他本人沒什麼印象。
有一次,我感覺到枕在頭下他的手臂在動,擔心他手會麻,所以我抬起頭、離得遠一點讓他的手可以收回去。那時他露出驚慌的神色要將我拉回去。當然他也不記得了。
到目前為止,我和他睡覺還無法一覺到天亮或是睡得很深沉,我總是不斷醒來。

其實這些與年在一起時都有(除去他睡死後就完全沒反應),但我仍會在N身上追求。

作者:

小狐狸

我的腳步,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,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, 只要能寫出, 即使那是一種罪, 我也想成為作家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